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Hey●我真的好想你

[飲食]Hey●我真的好想你

位於觀塘這家火鍋店,說真的它真的不就腳,從觀塘港鐵站行過去,大概要十至十五分鐘,再行大概五分鐘就是觀塘海濱長廊了,大家有想像到大概位置吧。平日,不就腳幾乎等於不會到,但這家店卻吸引到我encore,而encore這家店當天更是一直被我遺忘的情人節,反正平日也不慶祝,就破例一次,把今次當作是慶祝吧。

又說這家火鍋店不就腳,但為何會encore?因為這家火鍋店平、靚、正,數個月前來這邊也是被它的價錢吸引,今次再來,一來是價錢親民,二來是因為想打邊爐。沒法子啦,「邊爐控」是這樣子的。

見到這家火鍋店新推出這個「黃金雞木瓜湯」,用上印尼直送的椰子水、本地農場飼養的雞隻、有機木瓜,感覺幾吸引。我選擇了湯底以後,再揀選$128的放題餐,其實已經很滿足。任食黃金雞、美國牛肉、特選牛脷跟美國黑豚肉,再跟出面的自助配料,一頓情人節晚餐是多麼的豐富跟滿足。

我的做法是大火把椰子水煲10分鐘,水滾以後再加入南瓜跟雞件。轉做細火輕輕煮幾分鐘,雞件就可以食得啦,雞件很嫩滑,沒有多餘的脂肪,也沒有血水,加上入口近乎啖啖肉,雞件也吸收了椰子水的香氣,令雞件更香。另外,牛肉跟黑豚肉也不錯的,兩者薄切,輕輕滾20-30秒左右已經食得,入口相當淋身,肉味夠濃,也夠香的。

在吃雞的中途,見到有這張刺身追加紙,er…既然是節日,就再豪多一點點,加$30追加刺身放題。每套刺身包括挪威三文魚、日本紅甜蝦、沖繩深海立魚、新西蘭八爪魚、清邁泰式生蝦、日本魷魚跟神戶玉子。

嗯,我的魷魚跟玉子呢?也許是售罄吧。其實沒有問題的,只要早早跟我說一聲就可以…..但來到才發現就真的有點兒令我莫名,但,不打緊,原來真的售罄,那就直接試試面前這幾款刺身吧。以放題的質素來說,算是過得去啦,另外要是配合泰式生蝦醬料的話,感覺會更佳。但…要是讓我揀多一次,我會專注打邊爐。

————————————————————————————————————————————————

到了自助的部分,所有食材整齊的放在近大門的位置,一行入火鍋店,雙眼就被這些食材吸引著~

先是熟食,這只是一小部分,還有一部分熱食放在收銀處的旁邊,而我…卻又忘了拍下來…記得有個是類似汁煮白蘿蔔的東東,幾惹味的,自己也encore了兩次~

還有其實麵食、丸類、蔬菜等。這邊的抹茶麵原來蠻好食的,放在湯底煮以後,麵條滲有陣陣幽香的味道,還有淡淡的抹茶甘香,這個印象蠻深刻的。

還有自助的飲品,飲品款式其實算多的,就連啤酒也是任飲的。

不得不提的就是這部雪糕/乳酪機,讓食客自己決定自己的甜品要甚麼口味,也可以加上不同的Toppings,而我則喜歡普普通通的雪糕,一食就食了四杯,吃到停不了口。

————————————————————————————————————————————————

小記:

誤打誤撞的慶祝了情人節,以我最喜歡的模式渡過了這一晚。打邊燼從來都是我一年四季均想做的事,每次打邊爐個人都會特別開心。加上這邊是之前已經吃過的啦,就算新張期過了,價格調高了一點,也比外間的便宜,加上食物質素算多又算不錯,我打算來encore多一次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1樓13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9B%8D-%E8%A7%80%E5%A1%98-%E6%B8%AF%E5%BC%8F-%E6%97%A5%E5%BC%8F%E6%94%BE%E9%A1%8C-r502322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