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我要補水●我要抗敏●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SENSE TOUCH四感盈肌儀」補濕療程

[療程]我要補水●我要抗敏●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SENSE TOUCH四感盈肌儀」補濕療程

沙田給你一個怎樣子的印象?除了衣、食、住、行之外,其實這邊也有不少美容心。今次我來到這家「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進行補濕療程,在未跟大家介紹療程以前,先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集團。原來這個集團已經在香港三十二年了。為了貼近醫學美容科技的發展,美容中心負責人劉雅文小姐到訪世界各地搜羅最新穎、最專業的美容儀器。美容中心獨創中韓合壁的頭髮治療療程,與韓國頂級醫學團隊合作,以中式固本倍元的治療宗旨,配合韓國名貴藥材,為顧客打造出最合適個人需要的頭髮治療療程。

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亦創建了一系列高品質的美容療程及護理品牌。至今,集團的美容服務涉及各大美容範疇。由暗瘡治理,美白祛斑,眼袋治療,產後瘦身,以至真髮重生等等。

在療程開始以前,美容師先為我進行皮膚測試。每次進行療程以前,皮膚測試的結果幾乎是一致的:鼻翼兩旁肌膚較薄,鼻頭有點污糟。今次的測試結果都一樣啦,所以每次皮膚分析以後,都很期待療程後的效果,很期待肌膚能更有光澤、更乾淨。

————————————————————————————————————————————————

皮膚分析過後,當然是開始療程啦,今次用上「SENSE TOUCH四感盈肌儀」進行補濕療程。這部儀器「冷凍電泳、射頻、微電流及熱能滲透」集於一身,有效將高能量傳導至肌底細胞並加以修復,集中激活細胞循環及纖維母細胞再生,能做到提拉收緊。另外,這部儀器同時結合溫感療法,能舒緩都市人疲倦不堪的眼部肌膚。

再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儀器對肌膚的功效:
1. 冷凍電泳 – 修護:有效極緻再生及修復細胞,配合護膚產品,其冷凍療效可激活組織,加促排除肌底毒素及有舒緩紅腫的作用,更有效加強創傷後肌膚對護膚品的營養吸收,從而催化更新及修復過程;
2. 射頻吸吮 – 再生:射頻能量配以真空吸吮技術,喚醒疲憊細胞,催化纖維母細胞製造膠原活性,重塑彈力纖維及細胞密度,帶出完美輪廓的重塑提拉,有效收緊雙下巴、水腫面型及淡化紋理;
3.微電流 – 啟動:微電流帶出重啟循環力,特別針對眼周紋理、黑眼圈及眼袋等問題,令雙眼更迷人;
4.熱能滲透 – 舒緩:以溫感療法舒緩疲憊不堪的眼部肌膚,特別適用於睡眠不足,長期接觸電子屏幕,以及眼部疲倦的繁忙都市人。

療程開始以前,當然是先卸妝及洗面。

接著就是敷Peeling去角質及修眉。

然後塗上一層厚厚的精華,為導入做好準備。美容師為我用上抗敏精華,好讓肌膚可以做到補濕兼抗敏,更能讓肌膚回復光澤。

導入的時候其實將舒服的,冰涼的機頭在面上走來走去,感到有點微電流的,但整個人蠻放鬆的。療程到了中段的時候,肌膚有點暖暖的,感覺就好像跑完步拉筋時那種暖。

導入完成以後,美容師為我按了幾下肩頸,好讓整個療程更完善。可對於我這種「長期攰得要命狀態」下的人來說,就只有那幾下 (大概三十秒吧) 是不足夠的,要是可以多按幾下就好。又可是這個是補濕療程,接肩實在是Bonus啦,我就是享受了三十秒的按肩頸啦。

最後敷面膜及塗上補養品,讓肌膚能好鎖著剛注入肌膚的水份。

整個過程大概一小時吧,完成這個療程以後,肌膚相當飽滿,而且看上去很有光澤,滋潤度也相當不錯。本來帶點泛紅的一小部分面部肌膚,都因為這個療程而舒緩了。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地址:
香港 –
1. 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23樓B室 ((852) 2834 0708)
2. 白鶴汀街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12樓1205-06室 ((852)2573 1782)
3. 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17樓1708室 ((852) 2393 6736)
4. 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20樓2003B室 ((852) 2367 2836)
5. 大棠路11號光華廣場11樓4-7室 ((852) 2789 8163)
澳門 –
1. 新口岸巴黎街星海豪庭第二座銀星閣219號星海豪庭商鋪地下A及H鋪 ((853) 2872 3538)
2. 板樟堂巷7-A號百好大廈地下B座 (麥當勞側) ((853) 2832 3629)
3. 澳門氹仔成都街479-485號濠景花園第29,31座地下F座 ((853) 2884 2966)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ifc.com.hk/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uroasi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