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熱石日式拉麵●浜滝

[飲食]熱石日式拉麵●浜滝

「熱石拉麵」這四個字,我已經聽很久。饞嘴的我早在前陣子已經吃過了,我說的是位於九龍城的「浜滝」。在熱石放在拉麵當中,讓拉麵在上台時也能維持著滾燙的狀態,熱力足夠維持一碗拉麵的時間,吃到剛好見底的時候,熱力就剛好用完。今次是第二次光顧這家餐廳,所以我決定抽時間寫篇文章記錄一下。

自家製黑蒜拉麵 ($88)

今次點的是黑蒜拉麵,上台時熱石不夠熱,令拉麵的湯底少了點洶湧的滾動,幸好不減我對它的熱情。先試一口湯底,入口較淡,湯流到喉嚨的時候就嚐到蠻香的黑蒜味,但個人覺得它的味道未夠「霸道」,未夠「重口味」對我來說真的好壞參半,還帶點矛盾。個人點黑蒜就想要點濃味的食物去衝擊自己嘛,但太濃味又會影響我之後品嚐食物的味道,很矛盾吧。

蛋呢,是放的時間太長嗎?蛋黃部分看似已經熟透,幸好只是表面,蛋黃的片間部分還帶點流心,而且蛋很香。要是蛋看上去都是流心的話,我會吃得更開心,始終視覺先行,看到美味的,吃落感覺更好。

麵條方面,軟硬度適中,且條條分明,即使放得耐了,麵條也沒有糊在一起。每一條麵條也沾滿了湯底的黑蒜,入口蠻香的。

最後就是叉燒,厚薄均稱,紋理相當平均,叉燒偏瘦但不減其口感,入口蠻爽的,肉味也夠濃郁,不錯。

這是吃到底才可見到的熱石,這是這拉麵的特點,當然要給大家看看。

花魚燒一夜干 ($78)

這個該不是小食吧,整整一條魚足夠滿足我的胃子。魚烤得超香,外層未至於去到脆卜卜的地步,但烤過的外層卻發揮了很好的保護作用,把魚肉應有的水分及嫩滑程度都保護得很好,魚肉入口時嫩滑得很,加上魚肉十分厚身,入口口感相當豐富。加上蘿蔔蓉跟幾滴檸檬汁,把魚的鮮味全部逼出來,每一口均是鮮味可口,每一口均十分滿足。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59號地下A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B5%9C%E6%BB%9D-%E4%B9%9D%E9%BE%8D%E5%9F%8E-%E6%97%A5%E6%9C%AC%E8%8F%9C-%E6%8B%89%E9%BA%B5-r48499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mataki/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