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餃子下午茶●餃餃餃子

[飲食]餃子下午茶●餃餃餃子

chao-chao-gyoza-1

其實自小時候開始,水餃、炸餃子都是我的心頭好,也許是小時候會跟家人一起包餃子的緣故吧,種下的就是一份親切感,就是每次我見到餃子不期然出現的親切感。每次見到餐牌上面寫住餃子,都會忍不住點來吃。

前一陣子,突然技癢,便在搜尋器上輸入「餃子」兩個字,看看有沒有甚麼突破性的餡料可以放入餃子裡去,怎料找到這家叫做「餃餃餃子」的小店,當然要再找找看啦。嗯,是日式的餃子店喔。反正好友的婚宴就在紅磡舉辦,入席時間也較遲,那就就早點來這邊享受一下日式餃子下午茶啦。

chao-chao-gyoza-2

Shake Shake 餃子 ($38/5隻)

Shake Shake餃子這個Idea的蠻新穎的,但我擔心在Shake的時候會把皮薄餡靚的餃子Shake爛。當然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問問店主這個問題,由於要Shake Shake的緣故,店主為大家準備了較厚皮的蘑菇餃子作為主角,所以不怕餃子會容易破爛。然而我們只需倒入味粉,再Shake Shake幾下就完成了。

chao-chao-gyoza-3

我們那包味粉是粟米濃湯味來的,撕開紙袋以後,香到一個點。粟米濃湯味濃郁得就好像有一碗粟米濃湯放在我面前似的。入口時吃到很香的粟米味,餃子皮金黃香脆,蘑菇粒在餃子當中,味道相對淡,但口感蠻不錯的。

chao-chao-gyoza-4

蟹肉海老特長豪華餃子棒 ($38)

呀,跟木筷子的長度相約,果然是特長,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個長度的餃子喔。餃子的外層相對淋身,但幸好並沒有很油膩的感覺,先是吃到長身的蟹柳,淋身而且蠻香的,還有大大隻的蝦,爽口彈牙。在我而言,這樣子的餃子實在是皮薄餡靚,但很易夾爛,我猜要是餃子可以弄得脆一點的話,咬落不會太容易成條餃子散開的話,整體會更好吧。

chao-chao-gyoza-5

Chao Chao 餃子 ($22/8隻)

這是這邊的皇牌餃子,細細隻的,而且外皮相當薄,用力一點的話,都會很容易把餃子弄穿。這隻餃子的面層煎得金黃香脆,餡料的比例剛剛好,一口煎餃子,不油不膩,加上水或是茶一起食用,作為下午茶的話,相當滿足啦。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百寶坊G28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A4%83%E9%A4%83%E9%A4%83%E5%AD%90-%E7%B4%85%E7%A3%A1-%E6%97%A5%E6%9C%AC%E8%8F%9C-%E9%9B%B2%E5%90%9E-%E9%A4%83%E5%AD%90-r494592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ochaogyoza/?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