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實現許下十多年的承諾●City Art Restaurant

[飲食]實現許下十多年的承諾●City Art Restaurant

提及沙田區的酒店,第一時間想起的必是是帝都酒店。沒法子啦,在商場中總會看到這家酒店一個又一個的宣傳腳架,「甜品自助餐」、「下午茶」、「海鮮」、「1+1」、「2+2」等吸引眼球的字眼,一個又一個的呈現眼前。其實除了這些之外,在帝都酒店入面,還有幾家不同的餐廳,每一次來到這邊,我總是嚷著要試試看。很久以前跟家人來吃過「1+1」,很記得哪時的說話。

我問:「下次可以到下層的餐廳嚐嚐看嗎?」
家人:「到你大個時,能自己賺錢,再來吧。自己付款自己吃,滿足感會多很多。」

出來社會工作,每天對著不同的人,為著不同的事勞氣,都總要為自己找個藉口,享受一下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偶爾間,想起家人對我說的話,平日都會找好吃的,今次比較特別,我來到這家答應自己十多年,要自己賺錢來吃的餐廳,我就選擇了這家叫做City Art Restaurant的餐廳。

餐廳內的裝潢時尚,感覺相當放鬆。下班後來這邊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自己,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ity-art-restaurant-1

city-art-restaurant-2

city-art-restaurant-3

city-art-restaurant-4

city-art-restaurant-5

city-art-restaurant-6

city-art-restaurant-7

city-art-restaurant-8

city-art-restaurant-9

走入餐廳,就已經見到很多不同款式的美食,有海鮮、沙律、甜品等。這邊的自助餐,有朋友跟的說過多款式啦,味道也不錯的。我,今次卻沒有雅興吃自助餐,反而點了餐牌上面新推出的菜式。

city-art-restaurant-menu-1

city-art-restaurant-menu-2

事實上,這陣子是找到了這兩張Menu,方才的起心肝去兌現自己的承諾。我相信這邊吃的都是物有所值。又想要食海鮮,又想要食牛宴,沒法子啦,既饞嘴,又怕過得太多,擾攘了好一陣才,才揀好前菜、小食、主菜、甜品。幸好侍應們很有耐性地跟我們推介不同的美食,要不然,下單的時間會再長一點。

city-art-restaurant-10

city-art-restaurant-24

City Art 招牌沙律 – 自家製紅菜頭煙三文魚雜菜沙律伴柑橘及蘋果 ($178)

自問喜歡吃紅菜頭跟煙三文魚,見到這道菜式又怎會不心動。先是賣相已經牽動著我的神經了,美得捨不得把它送進咀裡。煙三文魚的香氣令人垂涎,入口的口感更是令人嘩然,當晚的煙三文魚,就好像是新鮮的肥美三文魚一樣,口感帶點點滑,鮮味也蠻重的,還有那新鮮三文魚的獨特口感,在這個煙三文魚上我吃到了;紅菜頭跟柑橘及蘋果打成蓉,入口很幼滑,三者的味道相當融合,口腔中香甜的味道滿溢,令人不禁一嚐再嚐。

city-art-restaurant-11

香蒜薯條 ($38)

薯條看似簡單,但原來內有乾坤。薯條新鮮炸起,而且是厚切,其金黃色的外層已經深深地吸引著我的眼球,入口感覺十分香脆,而且有陣陣的蒜香味道在口腔中溢著,厚切的薯條往往有著非快餐店能有的口感,豐富得令人驚喜。即使不用外加任何醬料都已經把這碟薯條全部清掉。

————————————————————————————————————————————————

到了主菜的部分,我們點選了這份餐:

海陸大餐 ($1080)
– M5澳洲和牛西冷 (4安士)
– 美國紐波特肉眼 (4安士)
– 美國農業部認證頂級西冷 (4安士)
– 智利海爐魚 (4安士)
– 波士頓龍蝦 (1隻)
– 北海道帶子 (3隻)

city-art-restaurant-12

先出現在面前的是海鮮,顏色鮮艷得令人喪失任何等待的能力,哪怕只是想要拍一張照片,身方邊的人已經用「快D啦,等唔切啦」的眼神去望著自己。但身為港女,相機先食還是必須的。

city-art-restaurant-13

帶子很鮮甜美味,而且十分厚身,咬落去有種彈牙的感覺,明明是烤過的,但入口卻像高級日式餐廳的刺身一樣;海爐魚的魚皮剛好烤到卜卜脆,魚肉鮮嫩,入口時魚香滿溢,那個口感就像在吃相對實身的布甸一樣,入口有口感但又Q彈可口啦;波士頓龍蝦更不用多說啦,肉質蠻厚的,鮮味可口,且十分彈牙,齒頰留香。

旁邊的蛋黃醬很香甜的,可以佐海鮮入口,我們就把它當作是薯條用的醬料,伴著薯條一起食用,相當美味。

city-art-restaurant-14

city-art-restaurant-15

不同的牛扒予人不同的感覺,就像是人生不同的階段似的。每一種牛扒都是不同的歷練。自幼得到良好培育的,找到伯樂,身價提高十倍。

city-art-restaurant-25

再加入不同的醬料及調味品,令人生的所有都可以變得更豐盛。

city-art-restaurant-16

美國農業部認證頂級西冷 (4安士)

city-art-restaurant-17

西冷帶點微紅,沒法子啦,碟子的熱力都把牛弄得熟透。入口肉味相對淡身,且質地相對結實。

city-art-restaurant-18

美國紐波特肉眼 (4安士)

city-art-restaurant-19

相比起剛才的,這塊牛味濃得多,牛中間帶粉紅,七成的牛扒該要這樣。入口肉味濃得多,每一口均散發出陣陣牛肉味的幽香,而且油份控制剛好,口腔中散發著令人喜歡的味道。

city-art-restaurant-20

M5澳洲和牛西冷 (4安士)

city-art-restaurant-21

city-art-restaurant-22

最好的要放在最後。M5澳洲和牛西冷,單是香氣已經令人期待,切開以後見到粉嫩的肉質,入口相當淋身,陣陣的和牛幽香在口腔中洋溢著,不禁有種捨不得吞下的感覺。加上燒汁,味道更是香濃惹味。平日怕肥怕到一個點的我,竟然喜歡了牛扒中的油份,油份當中的香氣叫人興奮。

city-art-restaurant-23

榛子法式燉蛋伴意大利榛子甜酒及曲奇餅 ($98)

吃過海鮮,又吃過牛扒,當然來到少不了的甜品時刻。這個榛子法式燉蛋是店員推介,甜品的賣相有夠美吧。火焰就在我面前倒在焦糖的面層,看著藍色的火焰在燃燒著,這個畫面有多美。入口時,面層的焦糖帶點脆,底部的燉蛋比起認知中的要實身,但這個感覺又蠻得我歡心,淡淡的味道之中散發著陣陣的幽香。每一次吃法式燉蛋跟焦糖都覺得很幸福的,今次如是。

———————————————————————————————————————————————————

小記:

提到酒店晚餐,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酒店自助餐。其實,除了自助餐之外,酒店中還有很多不錯的Menu Items值得一試。今次就吃過City Art Restaurant的海陸大餐,感覺蠻不錯的,原來除了上層的「1+1」、「2+2」,City Art Restaruant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點期待下一次這邊的新菜式推出。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2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city-art-restaurant-%E6%B2%99%E7%94%B0-%E8%A5%BF%E5%BC%8F-r2716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oyalParkHotel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www.royalpark.com.hk/hongkonghotel/eng/dining/city_art.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