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天然去角質●肌膚超得●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

[保養]天然去角質●肌膚超得●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

角質老化是必然會發生的事,而老化的角質會減慢皮膚的更新周期,令肌膚表面變得乾燥、失去彈性、暗啞、色素沉澱,甚至阻塞毛孔,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問題。更重要的是….老化角質層會積聚在肌膚表面,阻著肌膚吸收保養品中的養份,到時真的事倍功半。所以呀,定期為肌膚去質是必須的~

cure-natural-aqua-gel-1

早前預上Cure的天然去角質啫喱,性質溫和,當中含有90%活性水素水、銀杏、迷迭香、蘆薈等天然成分。迷迭香能抗氧化;銀杏能加促新陳代謝,讓肌膚有光澤及彈性,並減少色素沉澱;蘆薈能夠滋潤、美白,對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美肌成分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刺激成份,能溫和去角質之餘,亦可以同時護膚。

cure-natural-aqua-gel-2

先擠出少許在手上試試看,這支啫喱看上去是半固體的,但在手上又覺得它是流質多於半固體狀。沒有太大香氣的,而且也很易推開,在手上好像塗護手霜一樣,丁點沒有刺激感。

cure-natural-aqua-gel-3

cure-natural-aqua-gel-4

直接用到面上去啦,鼻翼、下巴都是角質相對多的位置,不用幾下功夫就已經見到老化的角質被「揉」出來了。一粒又一粒的白色粒粒,絲毫沒有刺激感,而且整個感覺很溫和。兩邊面頰、鼻、額、下巴,每個位置大概會揉10秒。

cure-natural-aqua-gel-5

單看照片就不能看到很大的分別,但摸落去,手感真的差很遠,滑了很多,而且肌膚一點也不覺得乾燥。

cure-natural-aqua-gel-6

cure-natural-aqua-gel-7

溫和去角質,肌膚上沒有出現任何紅紅的情況,而且沒有氣味。用完之後肌膚就像沒有殼的雞蛋一樣。往後再塗上保養品,肌膚吸收得更好。早上起來肌膚看上去依然飽滿,除了是保養品的功效外,更大的原因是去角質以後,保養品的效能才可以發揮得更好。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Natural.Aqua.Gel.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