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內服外用●我要美●Dotdot

[保養]內服外用●我要美●Dotdot

dotdot-1

Dotdot篤篤這個品牌,聽系好像有點陌生,但其實當面對這一系列的產品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我幾年前已經見過這個品牌的產品,腦海中浮現著「營養補充品」這幾個字。早前我早席了Dotdot篤篤的產品簡報小聚,讓我更認識這個品牌及其產品~

dotdot-2

當日工作人員為我們講解其中兩款產品,分別是「dotdot 冰川牛奶」及「dotdot 德國蘋果」。

「冰川牛奶」概念源自冰川泉水的優美形態,雪白無暇,是冰川上的「牛奶」。冰川牛奶成份正是冰川泉水,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產品更不含香料、防腐劑及酒精,100%德國製造,敏感皮膚人士也適合使用,更有抗敏功效。使用方法簡單,只要於洗臉後、化妝前或任何感到皮膚乾燥、敏感的時候都可以噴一下,面部、手腳全身都適用。細細一枝方便攜帶。

至於「dotdot 德國蘋果」,German Apple德國一個古老的蘋果品種,現今已絕無僅有,因其具有超長的保質期而聞名,它內裡含有稀有的長壽因子,配合吸收釋放技術(Time Release Technology)及獨有的微丸囊技術(Micro-encapsulation),專項技術能令小小的腸囊快速到達小腸,令細胞自生調養小腸,全面吸收率達88%,鎖住養分之餘更令身體吸收得更快,更快見效。除此以外,產品能令人自然提睡,提升睡眠質素,令日間表現更投入、更集中、更精神。而且德國蘋果高效抗氧化,能延緩衰老,並促進細胞自身調養功能。產品百分百德國製造及取得多項國際認證,已獲得德國GMP認證、德國TUV食品安全認證及瑞士QS品質製造認證,乃信心保證。

dotdot-3

活動後我也帶著「dotdot 冰川牛奶」及「dotdot 德國蘋果」回家去。一用原來已經用了一個月了~

dotdot-4 dotdot-5

冰川牛奶細細支,的確十分方便。在這段日子,用得最多一定是去澳門玩樂的兩日一夜,早上陽光曬得要命,汗流得驚人,我就不停噴上這個冰川牛奶為肌膚補水。肌膚回復活力及水潤。有時候,某些自購的噴霧,有時噴完以後,肌膚會有點乾的,是因為噴霧在未被肌膚吸收完之前已經被蒸發掉,而且是連同肌膚本來的水份一同蒸發掉,所以會愈用愈乾。幸好這個冰川牛奶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了,基本上肌膚用完之後是立即變得水潤飽滿的。之前試過在上底妝以前噴上這個噴霧,加強妝容的貼面程度,而且肌膚整天水潤,妝容維持到一整天。

dotdot-6

平日有被失眠問題困擾的我,在服用「德國蘋果」以後,問題有所改善。每天早上空肚服,晚上的睏感幾乎每晚差不多時候出現。有時候忙於工作,就會出現「忘了睡覺」這種情況,其實是忘了時間,而且人又不覺睏,那便會一直做,直到再看時間,也許已經是隔天的凌晨四、五時了。現在服用了這個產品,生理時鐘自動調節到每晚一、二時就會覺得睏,而我亦會乖乖地去睡了。這陣子生理時鐘正常了,人也精神了,工作也特別專心。先別論是否抗衰老,但把生理時鐘慢慢調節好,的確可以有助新陳代謝,肌膚也會變好啦。一個月以來,每天都精精神神的,加上有做運動,內外調節,整個人健康得多了。

話說,我有把這個德國蘋果介紹給身邊比較多應酬又夜瞓的朋友仔(他們有時候甚至會失眠),這既不是安眠藥,又沒有副作用,價錢又不是甚麼天價,對於想要健康但又不能改善現有生活方式的人來說,這的確是不錯的補充品。服用過這個產品的朋友仔都說這個產品令他們跟失眠說分手喔,真的不錯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Online Store:
http://www.dotdot.com/

產品價格:
1. dotdot 冰川牛奶 – $168/60ml
2. dotdot 德國蘋果 – $420/30粒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dotdot.com/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organic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