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天后的16 Shell

[飲食]天后的16 Shell

16-shell-1

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炮台山這個地方,一來是人煙不多,二來跟港島的中心地帶相當接近,三來是因為之前在這邊上邊而產生的情意結。好姊妹相約在她公司附近晚餐,我又有藉口可踏足這個地方,當然一口答應啦。這家叫做16 Shell的意大利餐廳位於蜆殼街,一條我稱它作美食街的街道,街道並不算長,但食肆林立。沒有靈感時,走到這邊就會找到合胃口的餐廳。

16-shell-2

Black Garlic Bread ($45)
Soup of the day ($45)

兩個人的胃口並不算大,一起分享是最開心的。我們點了一碟Black Garlic Bread,一碟沒記錯有五件,是物有所值的,它的味道有相當驚喜。平日黑蒜給人重口味的感覺,這個多士把黑蒜的香氣盡收在多士之中,加上香脆的口感令人愛不釋口。

(小聲:要是有啤酒伴著一起食用,相信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食十多件多士啦。)

還有兩個湯。Soup of the Day,當天的是忌廉湯。湯中加入磨菇,十分豐富。另外,整個湯是蠻香的,而且很滑的,入口很細膩的,不錯。

16-shell-4

Eggplant Pasta ($138)

16-shell-5

這個意粉很有心思。要是不知道這是茄子,就這樣子看上去,這會像一塊炸魚/炸豬扒吧。明明記得自己點的是素食,看上去卻像是肉食似的,賣相令人驚喜。

16-shell-6

茄子炸得外層十分香脆,金黃色的表面令人不禁垂涎。咬落去卻是鬆軟無比的茄子,味道幽香,令人喜歡。身邊的她本來對茄子興趣不大,但總是遷就著我,而且今次她也相當滿意。至於意粉,軟硬度剛好,而且意粉上的茄汁十分鮮甜,令看上去普通的茄汁意粉添加驚喜。這該是我近年吃過最好吃的茄汁意粉呀。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天后炮台山蜆殼街6-16號寶榮大廈地下B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16-shell-%E5%A4%A9%E5%90%8E-%E6%84%8F%E5%A4%A7%E5%88%A9%E8%8F%9C-r440622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16shell/?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