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有機天然●保養好幫手●Timeless Organics

[保養]有機天然●保養好幫手●Timeless Organics

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有誰不愛,今次我又認識又一個天然有機的品牌,是來自美國全人手製造的有機護膚品牌,品牌名字叫做Timeless Organics。產品100%天然及USDA有機認證成分,美國全人手方式製造,絕無捷徑,絕無花巧,絕無添加。適合孕婦及問題肌膚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產品不含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人工防腐劑、色素及香料。

timeless-organics-1

一次過收到五件來自Timeless Organics的產品。分別是
1.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套裝(包含面膜功效增強配方)$398
2.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368
3.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正常肌膚) $168
4. 特效保濕潔面液 $188

timeless-organics-2

先是這支特效保濕潔面液,產品含多種不阻塞毛孔的天然有機精油,能深入滲透肌膚表層保持全日滋潤,具有強效潔淨、保濕和修護功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使用後亦不會感到繃緊。產品100%天然,而且84%有機認證成分,沒有添加任可化學成分,適合所有類型肌膚。

產品成份有以下這些:
水、玫瑰果籽油*、沙棘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酪梨油*、杏仁油*、荷荷巴油*、椰子油*、葵花籽油、紅花油、癸基葡糖苷(取自椰子)、月桂基甜菜鹼、黃原膠、香茅精油*、蘆薈葉汁粉*、維他命E、苯氧乙醇、檸檬酸

使用這個產品的時候感覺很清新,有很舒緩的檸檬香氣,用過以後,趕走了暗啞無光的肌膚,換來很有活力的感覺,而且一點也不乾燥。

timeless-organics-3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正常肌膚)

產品含有機蘋果醋,具有強效排毒及淨化功能。也含多種天然古源精油,如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幫助修復肌膚、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配方有效軟化肌膚,令養分更易被肌膚吸收,為整體護膚程序提升功效。另外,配方只採用天然有機成分,能滋潤保護,避免肌膚乾燥,回復肌膚應有的健康和潔淨,並提亮膚色。

產品成分如下:
蒸餾水、蘋果醋*、薰衣草精油*、沒藥精油*、乳香精油*

timeless-organics-4

每次用完特效保濕潔面液以後,我就會用上這支淨肌修復爽膚噴霧,隔肌膚大概15-20cm就可以噴啦,之後利用手心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這個噴霧中的養份。

timeless-organics-5

肌膚在使用這個噴霧前後都見到有不同啦,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叫人十分Refresh,而且噴霧噴灑在肌膚以後,肌膚除了有活力之外,也更顯光澤。

timeless-organics-6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當中含多種強效天然有機保濕精華油,有助保持肌膚全日水潤。除此之外,產品中也含有維他命C及沙棘油,具有強效抗氧化功能,有助修護及瞬間滋潤肌膚、提升亮澤。產品配方質地輕盈,可迅速被肌膚吸收,效果即時且持久。初次使用能令肌膚恢復天然活力,煥發神采。

產品成分如下:
水、椰子油*、向日葵籽油*、維他命C、沙棘油*、甜杏仁油*、鯨蠟硬脂醇、椰油基-葡糖苷、乳木果油*、杏仁油、蘆薈葉汁粉*、玫瑰果籽油*、香茅精油*、苯氧乙醇、維他命E、檸檬酸

timeless-organics-7

先試在手背上,產品擠出來以後是帶點點黃色的,而且有種清新的味道,肌膚不用一陣子就把這個精華都吸收了,滋潤度不錯。

timeless-organics-8

塗抹在面上以後,輕輕在面上揉揉,肌膚都已經把精華吸收掉。肌膚即時顯得十分明亮。早晚均塗在面上,肌膚明亮得多了。

timeless-organics-9

Timeless Organics 皇牌「保濕緊緻排毒面膜」能減少細紋、皺紋和暗瘡、淡化色斑、痘印及解決不均勻膚色。面膜獨特之處在於能調較用家自己喜歡的厚度和濃度,面膜以100%天然有機成分提煉而成的粉末,再加入水或醋就能感受到面膜的保濕功力。面膜當中含有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及多種優質天然成分,幫助所有類型肌膚補充水分及滋潤、回復緊緻、軟化表層、修護及增生細胞。也含有機薄荷葉粉,促進血液流至肌膚表層有助排毒及肌膚細胞增生。

產品成分如下:
VERISOL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是為市面上最有效的生物活性膠原蛋白。VERISOL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是非常容易讓肌膚細胞識別和吸收)。除此以外,產品亦含有膨潤土*、蘆薈葉汁粉*、薄荷葉粉*、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玻尿酸、CoQ10、維他命C*

timeless-organics-10

面膜本身是粉狀來的~

timeless-organics-11

按喜好加入Mask Amplifying Solution,我就把這個面膜攪成剛好不會向下流的狀態。

timeless-organics-12

再放上面。由於這個面膜是根據自己喜歡的濃度而加入Solution,所以沒有一個很準確的時間去判斷甚麼時候把面膜洗去。我就待面膜直到半乾的狀態,就會用水把面上的面膜洗去。

timeless-organics-13

洗去面膜以後,肌膚明顯變得有光澤,面上暗啞無光的膚質一掃而空;照鏡子時,見到毛孔當中有點骯髒的,用完這個面膜之後,肌膚變得乾淨多了。肌膚感覺上很水潤的,直到晚上睡前感覺都依然滋潤的。

———————————————————————————————————————————————————

再重申一次,品牌100%天然,而且大部分成分取得有機認證(上文中*的成分均是取得有機認)。品牌主張不使用動物測試,儘管是素食主義者也可以使用,堅持對生態環境友好。

對我來說,人愈大,因不同的因素,肌膚敏感的情況出現得愈來愈多。用上天然有機的產品就最好不過了。今次認識了這個品牌,也用了差不多個半月了,肌膚的狀態十分穩定,敏感也好像沒有出現過,即使在這個轉天氣的季節,肌膚也可以持續穩定,又正如不方便的日子之前,肌膚總是有所變化,但這個多月以來,肌膚也沒有很大的變化,至少可以持續有光澤,看上去感覺十分健康。所以說,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才是保養的皇道。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銷售點:
千葉草分店:
銅鑼灣渣甸街21-23號兆基商業中心21樓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129號
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金馬倫廣場7樓F室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9樓921室

Online Store:
https://www.reussiintl.com/collections/timeless-organics
http://www.leaf1000.com/eshop/home

產品價格:
1.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套裝(包含面膜功效增強配方)$398
2.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368
3.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正常肌膚) $168
4. 特效保濕潔面液 $188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organic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