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味覺滿足●Playa De Papagayo

[飲食]味覺滿足●Playa De Papagayo

playa-de-papagayo-1

尚記得上年Boxing Day跟姊妹們來到一家叫做Playa De Papagayo的餐廳,一起開心吃Brunch。早前得知天文臺道開了分店,便相約他來這邊吃吃看。

(小聲:好像很久沒有跟他好好的吃一頓了,相信這個安排令他滿意吧=3=)

playa-de-papagayo-2

playa-de-papagayo-3

未夠七時,餐廳中都幾乎座無虛席了,幸好小妹早早已經預約,要不然就要摸門釘了。水吧的位置十分開揚,大家可以看著店員調酒的說。

playa-de-papagayo-4

野生八爪魚薄切配紅菜頭珍珠 ($108)

八爪魚切到薄一薄,就一塊白色的,完全不像八爪魚的樣子,吃落先是吃到甜甜的柚子汁,之後就是煙韌的八爪魚薄片;紅菜頭珍珠很甜,也沒聽過紅菜頭會以這個形式出現,視覺上這些珍珠為這道菜帶來和諧的點綴,味道上也是一個不錯的享受。整道菜令人十分開胃,分數不俗的。

playa-de-papagayo-5

黑松露雞蓉磨菇脆卷 ($88)

本以為是熱辣辣的春卷卻是冷的,但卻不減其質感,外層依然鬆脆,入口先是嚐到很香的黑松露,再咬落去就是軟棉棉的雞蓉,微微的肉味被黑松露輕輕帶出,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playa-de-papagayo-6

原隻琵琶蝦長通粉配濃蕃茄醬 ($178)

長通粉除了香濃蕃茄醬以外,還有很香的芝士味,令長通粉的味道更突出。不得不提的是,這個長通粉帶點煙韌的,口感不錯。琵琶蝦烤得很香,不但鮮味,而且肉質Q彈可口。蝦肉上面添以濃厚的芝士,味道更香。

playa-de-papagayo-7

香煎香草帶子配青豆蓉 ($88)

帶子很香,而且肉厚,帶子上加上泡泡,令賣相分數大大提升。吃落除了鮮味之外,還有青豆蓉的鹹香,兩者的香氣相互影響著,吃過以後令人精神抖擻。

另外帶子上的泡沫是芥末跟雞湯,味道鹹香,不論是視覺跟味覺都有驚喜。

playa-de-papagayo-8

燒深海智利鱸魚配椰菜花茸 ($198)

味香撲鼻。圍邊的紅菜頭很甜很多汁,入口就是滿滿的紅菜頭幽香;椰菜花浸沒有幼香的椰菜花茸當中,味道相當清香。相信伴菜是在同一煲水中煮滾的,以致所有配菜都沾上了紅菜頭的顏色,但卻不減其原本應有的味道。鱸魚很香,外皮很脆,肉質不算很嫩滑,但卻保留了肉質的彈牙感。

———————————————————————————————————————————————————

突然有感,在這個繁忙的香港當中,餐飲業良莠不齊,要突圍而出真的有點困難。這家餐廳的服務、食物,跟價錢完全成正比,而且味道也很不錯的,加上店中的裝潢,很容易令人放鬆的,難怪店中的食客們都是面帶笑容的,有些更是歡笑聲此起彼落的。在這個繁忙的香港,要找到這種不但是味覺滿足,而且是心靈滿足的地方,真的要好好珍惜。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
[飲食]Boxing Day的西班牙Brunch●Playa De Papagayo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地下2號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playa-de-papagayo-%E5%B0%96%E6%B2%99%E5%92%80-%E8%A5%BF%E7%8F%AD%E7%89%99%E8%8F%9C-r500478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ya.de.papagayo/?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