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讓肌膚也吃一口西柚吧●God Skin Rucme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

[保養]讓肌膚也吃一口西柚吧●God Skin Rucme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

rucme-soap-1

隔著包裝盒都已經聞天那陣天然清新的味道,黑黑實實的正方形小盒子,配合上橙色,有點跳皮的感覺。這是來自God Skin的Rucme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一套連同起泡網,相信可以再讓面部肌膚好好的感受一下豐盈泡泡的感覺啦。

rucme-soap-2

God Skin Rucme西柚潔面卸妝皂由葡萄柚粉與葡萄柚抽取液、黃椒與紅椒、玻尿酸、魚腥草、椰子油、礦物質等製成,當中葡萄柚成份可以幫助亮白、軟化角質,而紅黃椒就有維他命C與維他命E,有美白、保濕效果,同時調節水油平衡,更能增加皮膚彈力,提亮膚色及收緊毛孔功效。

西柚潔面卸妝皂不單可以潔面、卸妝、深層清潔,同時更可以沖涼及男士用作刮鬍。配方天然並無刺激性,適合任何膚質,連敏感性皮膚都合用。

rucme-soap-3

先把面部及潔面皂沾濕,把潔面皂放在起泡網上輕輕揉揉~

rucme-soap-4

輕輕兩、三下就已經揉出棉密的泡泡~

rucme-soap-5

充滿著柚子味的泡泡,讓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肌膚被幼滑的泡泡質感。還有陣陣清新跟令人放鬆的香氣。

rucme-soap-6

這張照片拍自我執完屋的一天,整天汗流浹背,滿屋灰塵令肌膚的毛孔很污糟的。一整天過去,肌膚看上去暗淡無光,而且肉眼都見到有毛孔特別粗大的,感覺很不滯,而且看似很累的;用過了潔面皂以後,肌膚看上去很透白,而且很有光澤的,還十分乾淨。摸落去,肌膚還很滑的,就像拿掉了殼的雞蛋一樣~

rucme-soap-7

我用過很多不同的潔面皂,而這塊潔面皂的味道卻是最清新的,這個香港有種令人放鬆的效果。連續使用五天,肌膚變得更白。另外,對於一般的防曬也卸得蠻乾淨的,即使是有色的防曬也是,所以一塊潔面皂就已經做到平日卸妝油跟潔面的功效,一物二用。價錢方面,對於功效來說,$198/100g實在是物有所值。100g的潔面皂只用在面上的話,應該可以用上差不多兩個月吧。(利申:有時候我會在潔面皂起泡後,把泡泡塗到身上去,代替沖涼液也可以的啦。)

對於這塊潔面皂,個人來說是很喜歡的,要是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這裡購買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服務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銷售點:Zhoppa網購
顧客查詢熱線:3568 3541

產品價格:
God Skin Rucme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連起泡網 – $198/100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