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突然有感]「將來」是甚麼?

[突然有感]「將來」是甚麼?

future-1

每次在街上見到有公公婆婆手拖著手,互相扶持著,叫著大家「老頭子」,心中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動,總會幻想以後五、六、七十歲時,拖著旁邊這個男人會是怎樣子的感覺。到了那時候還會跟現在一樣笑著吵著?還是拖著他跟他說往事?又者或是跟他說著孩子們、孫子們的生活?

眼見身邊的朋友一個又一個的跟另一半步入教堂,展開人生的新一頁,增添新的家庭成員,我是替他們快樂的。反看自己?我還在為事業拼鬥中。將來呢?好像沒有真真正正的為自己打算過,只知道現在就是努力工作。

每一次回想起自己說過那些甚麼沒時間想「將來」的事,都想給自己一巴掌啦,其實心中所想,我是清楚的。明明就是對將來的家庭生活充滿憧憬,為何還要自欺欺人?努力賺錢是為了組織一個屬於我倆的家庭。時常憧憬著我們將來的生活會是怎樣子的?將來的孩子會是怎樣?會怎樣改變我們?雖然全部都是未知之數,但我是蠻期待的。

這個突然的衝擊是因為看到了這段Philips AVENT的片段,一剎那間,就很想道出一直在心底的說話啦。
https://youtu.be/edNhWLVjuYk?list=PLCWo_Qy-XHO8eTAFQCoQvHrIesK18naq5

future-2

嗯…說完以後,又要繼續為工作拼鬥啦。然後,我們再一次的跟著大家的步伐走,為的就是走到人生的新階段。

future-3

也藉著這篇文章感謝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多累也有你在。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