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echnology > [科技]一見鍾情隨身品,竟然是充電器!?

[科技]一見鍾情隨身品,竟然是充電器!?

Pokemon Go的熱潮一日還在,一整天都機不離手的,所以要有足夠的電源相當重要。

promini-r10-1

這陣子我碰上了一部讓我一見鍾情的充電器,容量也足夠我用上兩、三天,當然我不是長用啦,手機用到跟淨下15%-30%就會開始用它。這是Magic-Pro新款流動充電池ProMini R10,電池容量提升至全系列中最大容量的10000 mAh,更提高了輸入功率,既實用又夠靚。

promini-r10-2

包裝的背面也列出了這部充電器的大概Spec。呀,之前雖然在相關文章中提及過,在這裡也不厭其煩地再說一遍。為提升消費者信心,Magic-Pro為旗下電池產品,包括ProMini及MiniQ流動電池系列已購買了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如因產品引致的傷害或損失,Magic-Pro都會作出合理的賠償。照片中右下角的標誌就是了。在購買時,先檢查這個標籤識別,買得安全又放心。

promini-r10-3

超美的Tiffany Blue,我見到它真的是一見鍾情啦。ProMini R10使用塑膠取代金屬材質,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為時尚纖巧,而138 x 72 x 13.8mm的體積配以213g的重量,很可攜性大大提高。即使放在手袋內,也不會太重呢。

此外,ProMini R10採用聚合物鋰電池芯,相對於舊式鋰電池,聚合物鋰電池其電解質為膠狀,除可塑造細小外形外,亦可解決電解液外漏的問題;聚合物鋰電池於事故下亦只會發脹,相對舊式鋰電池免除了爆炸的風險,使產品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時,聚合物鋰電池在相同體積下,較舊式方形鋰電池提供更大的電容量。

另外,ProMini R10同時內置PTC安全智慧晶片,提供過充、過流、過放及短路保護,安全可靠。除了主角充電器以外,還有附送的Micro USB充電線,原價$68。這條充電線80cm長,以純銅線材製作,電線可減低電量流失,令充電的效能達至最高~

promini-r10-4

promini-r10-5

之前系列有合共最大3.1A輸出,輸出一及輸出二分別為恆定5V / 2.1A及5V / 1A輸出。ProMini R10容量為10000mAh,更提升充入電流至5V / 2A,2A或以上的USB電源供應器能更快把電池充滿,比傳統1A充滿時間快約一倍。

promini-r10-6

ProMini R10設有開關按鈕,亦擁有自動開關機功能。當連接至手提裝置後,電池便會自動開機為手提裝置充電,而拔除充電器後,會於約一分鐘後自動關機。

promini-r10-7

ProMini R10採用LED電量顯示,在輸入/輸出時會隨著電池電量增減,方便查看。平時在街中使用這個充電器的時候,我會把充電器放在牛仔褲的後褲袋裡,電池大小剛好的,不怕會容易掉失。邊充電邊玩,就不怕手機會因為電力不夠而突然關機啦。

promini-r10-8

promini-r10-9

產品中還附有一張Warranty Card跟圖解,而且有一份詳細的解釋,方便用家。

對於我來說,這個充電器又確實是相對輕身,而且外表極度吸引,充電的速度也十分快。電池也蠻耐用的,而且為這充電器充電的時間蠻短的,它很快就可以「再戰江湖」了。價錢不算貴,但樣靚且實用,也滿足到我邊玩手機邊充電也不會令手機、充電池過熱的要求,實在是不錯啦。

最後,讓我跟大家綜合這部ProMini R10的特色吧。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Li-Polymer Battery
容量:10000mAh
輸入:5V / 2A (使用5V / 2A或以上電源供應器,回充時間只需要約六小時)
輸出:
– Output 1: 5V / 2.1A
– Output 2: 5V / 1A
體積:138 x 72 x 13.8mm
重量:213g
顏色:冰雪白、湖水綠、深海藍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相關博文:

[科技]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好幫手●ProMini銅製數據傳輸線 X 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

[科技]ProMini再現魔力●ProMini Power Station A4

建議零售價:HK$198
產品可於各大數碼產品及手機用品店選購

有關Magic Pro: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agic-pro.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roComputer

有關ProMini: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Mini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