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American > [飲食]是下午茶還是晚餐?Assembly

[飲食]是下午茶還是晚餐?Assembly

assembly-1

放假時刻,最開心就是相約三五知己齊齊High Tea,沒錯喔,真的是High Tea,因為這是一間位於諾士佛台的酒吧,所有台都是高台來的,我們坐得當然也是高高的椅子啦。其實….約好友下午茶,首要條件是……「早上」(就是大概中午時分)起來以後都不吃任何東西的,因為我太清楚大家的性格,都是「早上」起來以後,等到下午茶時間才一起吃好的。

當我們去到餐廳的時候…急不及待點了好幾款食物啦XDDD

assembly-2

芝薯炸丸子 ($68)

我們點的第一個小食,絕對不馬虎。先被它的賣相所吸引著,然後咬落第一下的感覺是十分香脆,加上黃金外層上面的香蔥,味道更香。

assembly-3

把這個芝士薯波切開兩邊,芝士跟薯蓉滿滿的塞在香脆的表皮裡面,芝士選用較淡的一種,沾上附小食附上的芝士醬,芝士味滿溢。作為下午茶的頭炮,它邪惡得令人喜歡,也令人愛不釋口。

assembly-4

甜蕃薯條 ($68)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個人每次一見有甜(蕃)薯條的話,都會點來吃的。當然今次也不例外。就這個甜蕃薯條而言,淨食的話,外皮又香又脆,咬落甜甜的,再沾上芝士醬,味道更佳。口感跟味道層次也有所不同,對於三五知己的下午茶來說,這個小食可以邊聊天邊食,而且份量蠻多的,可以吃上一段時間喔。

assembly-6

龍蝦意大利飯 ($188)

還樣子的,個人覺得一定要吃點澱粉質才行。我們一致選擇了這道龍蝦意大利飯,見到賣相果然不負所望。大大隻龍蝦放在意大利飯之上喔,但其實…這是龍蝦殼而已,龍蝦肉都拆出來放在飯之中,龍蝦肉爽口鮮味,令人回味。至於意大利飯呢,該是有龍蝦的蝦膏吧,味道很鮮甜,而且每一口均充滿著龍蝦獨有的鮮甜味道,整個飯都很棒的。以一個下午茶而言,這個飯有點過份,但又令我們十分滿足。

assembly-8

Vodka Plain Yogurt, Citrus, Fresh Strawberry & Sugar
Served with Ginger Mango Lassi Boozasicle
White Rum, Ginger Root, Mango, Yoghurt & Sugar
($130)

其實….這杯飲料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啦..只知道很長。但我為了吃這支雪條,就管不了啦。雪條中加入了薑及芒果奶昔。這個配搭有夠要命的,因為這個配搭是蠻極端的,要不就很喜歡,要不就極不喜歡。薑始終是一種比較特別的食物,並不是人人都喜歡,但會吃的都會喜歡薑的人。對我這個喜歡吃薑的人來說,這支芒果薑雪條對我來說是蠻深印象的,甜甜的芒果奶昔中,包含了帶點刺激而又有點辣的薑味,兩者加在一起之後取得平衝。加上杯中有Vodka,也有Rum,細細的一杯,飲落甜甜的,但不一會兒,臉都紅起來了,店員說這杯雖少,但酒精成分卻蠻高的。

——————————————————————————————————————————————————————————————————————————————

小記:

尖沙咀諾士佛臺被喻為酒吧之地,沒想過好友今次會選擇這邊作為下午茶聚餐的地方,也沒想過這邊下午三時多的時候,會如此清靜,靜得你會漸漸喜歡上這裡的一事一物。

一頓下午茶,豐富如晚餐,小食、主菜,再加一杯酒,幾個女人仔摸住酒杯底邊喝邊吃邊聊天,把心中所有說話盡訴,不就是最好的生活享受嗎?要是再有時間,很想跟你們再多聚幾遍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6號Mira Cube地下及1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assembly-%E5%B0%96%E6%B2%99%E5%92%80-%E8%A5%BF%E5%BC%8F-%E7%B4%85%E9%85%92-r187479
Official Website:http://assembly.knutsfordbyprivegroup.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semblyhk/?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