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DIY > [飲食]自家製愛心章魚小丸子●大阪李朝園

[飲食]自家製愛心章魚小丸子●大阪李朝園

richouen-1

「大阪李朝園」嘛,逛街時總會經過的,但一直未有機會食。身邊朋友一直跟我推介這家餐廳,說食物化算,服務又好,而且還可以自製日式小丸子。嗯….好奇心驅使下,我跟他便去了光顧這家餐廳。

richouen-2

蒲坐下便被這張章魚小丸子教學吸引了。其實$128/2人份這個價錢還好啦,可以滿足自家製的心態。

richouen-3

面前這個鐵板就是用來製作章魚小丸子的,旁邊的就是材料。

richouen-4

粉漿、油、醬料、紫菜粉、木魚,還有章魚小丸子中的材料,有洋蔥、泡菜、章魚、紅蘿蔔粒,份量也蠻多的。

小聲:太好了,木魚可以加量喔!!

richouen-5

工作人員細心的教我們整第一粒小丸子。加油、粉漿,再放入材料。看似沒難道的,但…..到我們自己整的時候,就會發現親製小丸子這回事並沒想像中簡單。速度、力度都是要講究的元素。

richouen-6

我們努力地把整個鐵板都鋪滿了,呀,控制份量這回事,還是下次再多學習啦。

richouen-7

賣相還不賴吧,最後把沙律醬、燒汁、紫菜粉跟木魚放在成品上面。呀,有包裝的食物果然加分xd

這個章魚小丸子中加入了泡菜,所以帶微辣,加上章魚本身有點彈牙,還有小丸子外脆內軟的,雖然比較細粒,但總括而言,這十八粒章魚小丸子的味道是不錯的。也許是「自家製」的心理作祟,自己整的特別好食。

richouen-8

李朝園豚肉火鍋 ($68)

richouen-9

帶點辣的豚肉火鍋,味道不算特別,但卻引人入勝,辛辣麵未去到最淋的情況下,在辣湯的影響下,感覺更美味,豚肉夠薄而且帶點彈牙的,湯也蠻好喝的~

richouen-10

炸雞軟骨 ($38)

新鮮炸起的雞軟骨永遠都是顏色最美的,金黃色的表面是有魅力的,入口香脆而,感覺不算油膩。加上雞軟骨的獨有口感,更是令人滿意。沾上點點沙律醬以後,味道更佳。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47-449號中威商業大廈地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A4%A7%E9%98%AA%E6%9D%8E%E6%9C%9D%E5%9C%92-%E9%8A%85%E9%91%BC%E7%81%A3-%E6%97%A5%E6%9C%AC%E8%8F%9C-%E7%81%AB%E9%8D%8B-r169930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osakarichouen/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