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化算日式放題●日泰郎放題料理

[飲食]化算日式放題●日泰郎放題料理

thai-buffet-1

er….是走入高級日式料理餐廳嗎?

thai-buffet-2

呀..沒有啦,其實是生日來食個放題~這是位於佐敦的日泰郎放題料理,$229/位,再加一,都是大概$250/位,算是蠻化算的選擇啦~

thai-buffet-3

這邊除了日式料理跟泰式食品之外,還可以打邊邊的啦~!!!這都是$229這個價錢中包的啦,打邊的選擇也算多的。這就是「混醬」的地方啦。對於我們來說,放題的食物已經多得很,胃子也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放下打邊邊的食物啦=3=

thai-buffet-4

這是自助的飲品、雪糕~

thai-buffet-5

還有甜品~

thai-buffet-6

海鮮凍盤、菠蘿,跟日式小食~

thai-buffet-7

沙律是少不了的啦~

thai-buffet-8

還有不同的湯品、粥品等~

thai-buffet-9

胡椒豬肚

一舀出來就已經聞到撲鼻的香氣,湯底夠濃,胡椒的刺激令人喜歡這個小食。豬肚滿滿的是胡椒湯的香氣,而且相當淋身,叫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喝喔~

thai-buffet-10

水蟹粥

粥底很清甜很棉,加入蟹以後,有淡淡的鮮味在口腔中充斥著,令人愛上。

thai-buffet-11

壽司

我們點了以下幾款壽司,分別是帶子鵝肝壽司、花之戀、海膽三色花之戀、香芒花之戀、火炙和牛壽司、火炙芥辣三文魚壽司跟火炙鰻魚壽司。

我吃了以下幾款喔。
海膽三色花之戀:在這類型的日式放題來說,海膽算是不錯的啦,加上肥美的三文魚,蠻不錯的。至於另一式的吞拿魚刺身呢,未算最新鮮啦,但還是那句,在任食日式放題來說,算是不錯的啦。

香芒花之戀:芒果也蠻清甜的。配以厚厚的三文魚,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火炙和牛壽司:火炙完的和牛油份傾出,牛味香濃,入口相當淋身,有快要溶的感覺,味道相當不俗喔。

thai-buffet-12

刺身

這首刺身船的刺身種類繁多,鮮味嘛,對於任食的日式放題來說,這邊的刺身算是不錯啦。值得一提的有以下幾款:北寄貝跟翡翠螺均鮮甜爽口;北海道鮮帶子十分鮮甜,而且夠大粒,叫人喜歡。

thai-buffet-13

金不換辣椒炒蜆

炒得夠鑊氣,蜆辣得惹味,而且香氣撲鼻,入口時,從辣味中品嚐到淡淡的鮮味,叫人愛不釋口。

thai-buffet-15

和味一口牛

這道菜新鮮熱辣,牛肉相當淋身,而且十,而且十分惹味,愛牛的朋友一定喜歡。

thai-buffet-16

馬拉盞通菜

通菜這回事,有逛街市習慣的朋友一定知道,要弄一碟通菜的價錢也蠻貴的,這邊有通菜當然要點來吃喔。通菜相當嫩,而且味道相當鹹香,還帶點點辣,叫人喜歡。

thai-buffet-17

魚湯浸菜苗

魚湯清甜,菜苗鮮嫩,叫我愛不釋口。

thai-buffet-18

八味黃金豆腐

這道菜,端上台面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香噴噴的味道,該是七味粉的味道。黃金的外層,內裡卻是滑溜兼豆味香濃的滑豆腐。外脆內滑,令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吃掉這熱辣辣的黃金豆腐。

thai-buffet-19

椒鹽沙錐魚

椒鹽味相當香濃,炸粉的份量並不算多,輕輕一咬就會吃到魚肉。沙錐魚切得很薄,肉質比較結實。整體感覺也蠻討好的,就像吃一塊薄的魚柳一樣,不俗的說。

thai-buffet-20

甜品 – 朱古力蛋糕 (Opera)

這是從自助位置取得的甜品,沒想過這也蠻不錯啦,朱古力的味道香濃得叫人驚訝,朱古力的層次也蠻高的。口腔頓時充斥著朱古力的味道,叫人喜歡。

————————————————————————————————————————————————

小記:

$229再加一這個價錢,可以吃到款式如此多的日式放題,計一計也是化算的,至於質素跟價錢是成正比的,實在是物有所值的。家人也相當滿意呢~另外,服務也不錯的,要是想有一個就腳、方便,入座時間又算長的日式放題,跟親友們相聚一下,這個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啦~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66號新寶廣場7樓全層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4%BD%90%E6%95%A6-%E6%97%A5%E6%B3%B0%E9%83%8E%E6%94%BE%E9%A1%8C%E6%96%99%E7%90%86/49463?s=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7%A5%E6%B3%B0%E9%83%8E%E6%94%BE%E9%A1%8C%E6%96%99%E7%90%86/103246093089657?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