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American > [飲食]物超所值●蟹「粉」必食●Holy Crab Bar and Restaurant

[飲食]物超所值●蟹「粉」必食●Holy Crab Bar and Restaurant

holy-crab-restaurant-1

偶爾來到蘭桂坊,都會見到這隻蟹的造型公仔在街上走來走去,以吸引食客到訪。今次我倆就被它吸引了。

holy-crab-restaurant-2

餐廳中有美式桌球及不同的設施供食客們飲酒享樂使用。我們光顧當晚是平日的九時多,人流並不算多,但氣氛還是有的。對喔,這邊有幾部長期播放體育節目的電視機,相信有運動賽事的時候,這就是不錯的聚腳點啦。

holy-crab-restaurant-3

Holy 蟹餅 ($148)

炸蟹餅配田園沙律及芥末蛋黃醬,金黃色的賣相很吸引,味道香得叫人食指大動~

holy-crab-restaurant-4

切開蟹餅以後,中間的蟹肉多得很,加上飄出來的香氣令人恨不得一口咬落去。入口的時候,蟹的香氣滿溢於口腔當中,廚師在蟹餅中加入了點胡椒,把蟹餅變得更惹味,相當討好~加上芥末蛋黃醬,為蟹餅的味道添加層次,這個蟹餅$148是物超所值啦~!!

holy-crab-restaurant-5

海陸至尊漢堡 ($148)

8安士特級漢堡牛肉,加上龍蝦肉、蟹肉、生菜、蕃茄、洋蔥,還配合上粗薯條,這個配搭幾乎是無敵的啦。加上餐廳中的燈光效果,這道菜尤如名貴的佳餚一樣。

holy-crab-restaurant-6

漢堡牛肉嫩滑多汁,廚師為食客提供漢堡牛肉最適合的熟度,加入稍溶的芝士,令味道跟口感均昇華。除此以外,還有陣陣的蟹肉鮮味,叫人喜愛。不得不提的是粗薯條,每一條都炸得金黃香脆。儘管「相機先食」的時間長了,薯條依然能保持其香脆口感,叫人愛不釋口。

holy-crab-restaurant-7

經典7式芝士通心粉 ($158)

這道菜用上了以下七種不同的芝士:車打芝士、波羅伏落芝士、意大利芝士、瑞士芝士、巴馬臣芝士、水牛芝士及埃文達芝士,這簡直就是魔鬼的化身,既吸引且邪惡。

holy-crab-restaurant-8

芝士的香氣撲鼻,加上舀起通粉就見到拉絲的效果,令人忍不住目不轉睛地看著這道菜。入口不但鹹香,而且芝士味在口腔中滿溢,七種芝士,七種不同的層次,很討我歡喜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中環蘭桂坊8-11號昌隆商業大廈3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4%B8%AD%E7%92%B0-holy-crab-bar-and-restaurant/43790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abHK/?ref=br_rs
Official Website:http://holycrab.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