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西九龍中的隱世美食●Cafe Charm’s

[飲食]西九龍中的隱世美食●Cafe Charm’s

cafe-charms-1 cafe-charms-2

之前跟好友在黃埔品嚐過Cafe Charm’s 的美食之後,一直都心思思想要再食的。今次知道這家餐廳在西九龍中心開設了分店,那就立即跟他來一起吃個晚飯啦。今次選擇了兩款輕食跟一款甜品喔!

呀,先說說,這家分店的位子比黃埔那家細小得多,該只有15~20個位子可用。所以呀,要食就要早點到啦,坐滿以後就要等上一陣子啦。

cafe-charms-3

挪威煙三文魚牛角包配美國瘋薯條 (配他他汁) ($66)

cafe-charms-4

cafe-charms-5

煙三文魚既大塊又厚肉,配合香脆鬆軟的牛角包,還有新鮮的生菜跟香甜多汁的蕃茄,不但口感豐富,而且感覺清新。薯條方面,加上七味粉的薯條相當惹味,而且新鮮炸起,熱辣辣香噴噴又十分脆,令人愛不釋口。

cafe-charms-6

紐約克班尼迪克蛋 (煙肉配香蔥炒薯仔) ($98)

cafe-charms-7

這個Egg Benedict有別於一般的,外表沒一般的波蛋般圓,但食落其實也是流心的,而且蛋香味濃,加上蛋下鹹香肉厚的煙三文魚,更是令人愛上。不得不提的是Egg Benedict下的鬆餅十分香脆,還是第一次吃到像這般香脆程度的鬆餅啦。至於旁邊的煙肉炒薯仔,本來淡得很的薯仔因吸收了煙肉的香氣而變得相當惹味,令人吃不停的。最後就是拌碟的沙律菜,加入黑醋以後感覺相當清新,用來調和一下炒薯仔的少許油膩感,不錯。

整份餐的感覺不錯,由淡而香的Egg Benedict開始吃,到少許油的薯仔,再到酸甜的沙律菜,配搭上十分細膩,讚喔!

cafe-charms-8

奧利奧與布朗尼迷人窩夫 ($86)

花型的窩夫,在任何時候都如此的誘惑,像在跟我招手般。雪糕上加上忌廉,令賣相看上去更完整。這客窩夫共有兩種味道,分別是曲奇味跟朱古力味,曲奇味雪糕中加入曲奇碎,令口感大大增加,朱古力味的味道剛好,搭上曲奇味雪糕,味道一流;窩夫本身外脆內軟,也有濃郁的蛋漿香味,令人一吃愛上。窩夫上的布朗尼朱古力濃郁,旁邊的oreo比想像中還要脆,但整體感覺一點也不漏,味道適中,用作飯後甜品就是相當圓滿。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
[飲食]黃埔中的花漾小天地●Cafe Charm’s

有關餐廳: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蘋果商場7002-7003號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6%B7%B1%E6%B0%B4%E5%9F%97-cafe-charms/485800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charm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