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最凍的日子●遊大尾督●食泰菜Pataya

[飲食]最凍的日子●遊大尾督●食泰菜Pataya

早前天寒地凍…市區只有5度,人人在家中的被窩中渡過,我就走入大尾篤跟一班好友食泰菜,其實…是因為有朋自遠方來,才會有動力從被窩中爬出來喔。這家泰菜是比較新的,聞說師傅是從泰北那邊聘請回來當大廚的,就讓我們試試真偽啦~

pataya-2

泰式燒豬頸肉 ($88)

拿拿拿,不知是第幾啦,說過吃泰菜必定要點泰式燒豬頸肉的啦。這裡的豬頸肉烤得剛剛好,入口先是吃到香口的外層,再來就肥瘦均勻且十分爽口的肉質,配以旁邊的醬汁,令燒豬頸肉吃落更香更惹味。這個大大碟都是$88,整體感覺是物有所值的。

pataya-3

炸蝦餅 ($88)

炸蝦餅也是少不了的。香脆外層配以豐富的蝦膠,入口彈牙,味道鹹香,實在是值得一吃再吃的食物。

pataya-4

冬蔭功 ($178 – 大)

在當天嚴寒的天氣下,這個冬蔭功實在是我的救星。飲過以後,整個人都變得暖暖的。味酸且帶點辣的冬蔭功,刺激著每一個味蕾,加上它的用料豐富,味香且討好,令人一飲愛上。

pataya-5

秘醬無骨豬手 ($128)

店員極力推介這一道菜,豬手一夾起已知它的大概的肉質了,忍不住放入口立即就驗證一番。豬手味道剛好,肉的味道相當濃郁,肉質又夠鬆軟,加上惹味的醬汁,叫人愛不釋口。另外,伴碟的蛋也沾上了惹味的醬汁,蛋的大小也剛好可一口吞掉的,一入口就是滿滿的滋味與幸福。

pataya-6

泰式曹池珍寶大頭蝦 ($228/2隻)

嗚呀,這個大頭蝦賣相一流,本來就已經炸過,再加入香濃咖喱汁,且肉質爽口。再說,大頭蝦的每一寸都沾上了咖喱汁,但咖喱汁卻沒有蓋過大頭蝦的鮮味,兩者相輔相成的。

再點一客薄餅用來伴咖喱汁一起食用,熱呼呼而且香脆的薄餅令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食,一塊又一塊的,要把整個醬汁的精華都吃完才肯擺休。

pataya-7

小聲:其實大頭蝦真的超大隻啦!看!比我的臉還要長得多啦lol

————————————————————————————————————————————————

小記:

其實,又真的幾好吃,畢竟從泰北聘請回來的,不論口味、味道也跟那邊的相近。在這個嚴寒的日子,跟一班好友圍在一起嘆美食,一起聊聊天,真的開心得「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

不得不提的是….這家餐廳的環境也算透風喔,坐在餐廳裡面也能切身的感受到外面的寒冷呀,但幸好食物全部新鮮奉上,全部都熱辣辣的,吃完之後人也暖得多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大埔大尾督69號A地下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A4%A7%E5%9F%94-pataya/19287?s=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5%B0%BE%E7%AF%A4%E5%B7%B4%E6%8F%90%E9%9B%85%E5%B0%8F%E5%BB%9A-Pataya/198203340197919?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