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生活]心情碎碎念

[生活]心情碎碎念

20151018

一直都很喜歡跟大家分享美的、食的、開心的。今天,很想單純的就把自己的感受記錄一下。

這陣子,在公的不計算在內吧。其他方面的,不管來自哪一方,壓力也大得爆炸。隨便再加壓也能把我逼得無路可退。也許是自己對自己的標準太高了吧,每一分每一秒也把自己夾得快要窒息。

這陣子,吃不安,坐不下,睡不好。晚上,獨自乘坐巴士回家,這時候早早就把音樂的應用程式開著,本來想要放鬆心情的睡一覺。鼻子突如其來的酸了一下,眼淚就緩緩地落下,一直一直,彷彿世界就只剩我一人。別人眼中的我有多堅強?我不知道。事實上我又有多堅強?我自己也無法估計,只知道裝堅強得久,很累。當那脆弱的我突然跑出來,EQ便會直接跌落谷地,情緒便會失控。軟弱的時候只剩下自己,那就讓自己好好的哭一下,像小孩子一樣,哭過就好了。

哭過以後,我拍了一幀照片,用來記下今天的脆弱,也是時候站起來,對著自己有自信地說一句:「我一定可以變得更堅強。」

===============================================================================

先這樣嚕~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