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Event > [生活]走進繁囂鬧市中的法式情懷●灣仔ISABELLE概念店正式開幕啦

[生活]走進繁囂鬧市中的法式情懷●灣仔ISABELLE概念店正式開幕啦

isabelle-1

這個牌子有很眼熟吧~!!!這是法式曲奇專門店ISABELLE概念店,這店以全新形象登陸灣仔。ISABELLE特意設計的玫瑰花圖案馬賽克藝術外牆嬌艷奪目,為繁囂鬧市添上一份獨特的法式情懷。

今天就跟一眾博客好友來到這邊一起參選這家美美的店子丫~

isabelle-16

品牌的全新概念店以淡麗粉紅作主要色調,滿載夢想與浪漫情懷,同時貫徹品牌帶領新潮流、新時尚的理念。

店內這張照片令我目不轉睛地望了很久喔!!!

isabelle-2

門外放著一盒很吸引眼球的曲奇餅。這是婚嫁系列來的,但…..我卻忘了它的名字….
廣告腔:大家可以去門市看看喔~XD (速逃~~~

isabelle-3

一走入店內就看到擺放得很整齊很「女生」的曲奇餅。有吃過這個品牌的朋友都知道,品牌給人感覺很高尚很清新的,走在這張桌子前感覺很有高貴感呢~!!

isabelle-4

isabelle-5

isabelle-6

isabelle-7

isabelle-8

isabelle-9

當然還有不少不同的產品耶~!!每一盒都很有特色,包裝賣相令人很有衝動立即就買下它們呢~!!

isabelle-10

收銀處前更放有曲奇餅試食,苦惱應要選購哪一盒曲奇的話,不妨走到這個位置選擇自己想吃的,可能這會幫到自己選擇哪一款曲奇餅喔!!

isabelle-11

isabelle-12

isabelle-13

還有少不了的以愛分享正能量為宗旨的icookie,之前我也有寫過分享文的,每一次吃這個icookie都感覺很棒的,心情立即變好的~!!! (按此重溫)

isabelle-14 isabelle-15

參觀過後,我選擇了這一盒曲奇喔~!!它的名字叫做”Vows”,中文是”圓舞塞納”,其實之前都有朋友送過這盒給我。每一款我都喜歡,吃一塊可以為自己加點動力,裝著曲奇的圓盒更可用作擺放雜物之用~

我這盒曲奇當然也跟家人一起分享啦,他們吃得津津有味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品牌的產品是送禮自用佳宜的~下次經過再去看看是否有新的款式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其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ISABELLE概念店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 號安興大廈 9A 舖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isabelle.com.hk/
Official FB:www.facebook.com/isabell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