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圓滿的晚餐●名人飯堂●尚品薈

[飲食]圓滿的晚餐●名人飯堂●尚品薈

le-pinacle-1

話說上一次踏足西環以後,我發現西環的美食比想像多,所以決定跟他再一次來這邊吃吃看,看到這家叫做尚品薈的食店,看似很貴的樣子,人一世物一世,看到評價還不錯的,就直接走入去了~!!!

le-pinacle-2

le-pinacle-3

還未到我們想要去的地方,先是嘆為觀止的裝潢,感覺真的很有「霸氣」啦=3=

le-pinacle-4

終於來到門口了~

le-pinacle-5

放著不少酒品呢=3=

le-pinacle-6

一走入去就看見廚房啦,廚師們均在努力工作中呢=3=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樣看著廚師工作的啦=3=

le-pinacle-7

至於位子嘛,「大班椅」坐得十分舒適,坐下了以後,真有點不想離開的感覺啦=3=

————————————————————————————————————————————————

好啦……想了好一陣子,便揀好了今次要吃的=3=

le-pinacle-8

酥炸墨魚丸 ($78)

墨魚丸為廚師每天新鮮人手打造,午飯時間會預先弄好少部分,晚上也是,到客人點的時候即時烹調,其他客人再點會即時把已打好的墨魚肉搓成丸狀再炸。墨魚丸十分彈牙,墨魚肉滿滿的,炸完之後並沒有油膩感,因為,廚師早在墨魚丸送上台以前已經把油份處理掉。

吃過這個酥炸墨魚丸以後,生怕會不習慣吃別的=3=

le-pinacle-9

老火湯 ($48/位)

是日老火湯為蟲草花瘦肉湯,湯十分清甜,而且蟲草條條爽口。飲用這湯以後完全沒有口乾的感覺,零味精的,味道源自湯料,樣樣靚料,很有家的感覺。

le-pinacle-10

釀海螺 ($98/位)

話說每次食釀海螺都會感覺飽飽滯滯的,也許提因為加入芝士的緣故。今次這個卻加入了萄汁,香氣撲鼻之餘,飽滯感大減,海螺切成細細粒,加入點點豬肉,肉有入口即溶的感覺,海螺十分彈牙,配以萄汁,口感甚佳。再加點點醋的,鮮味更突出。整道菜實屬上品!!

le-pinacle-11

陳皮蒸牛肉餅 ($168)

牛肉餅用的是安格斯牛肉,即點即製,薄薄的一塊,入口即融,加入點點的蔥跟陳皮,口感跟味道變得更豐富。陳皮令整塊牛肉餅感覺清新,即使是空口食用也不怕會太漏。最後我還忍不住要喝一口牛肉餅的汁,味道濃郁,要是用來撈飯食用,定必是上品。

le-pinacle-12

豉椒牛肉煎米餅 ($168)

豉椒牛肉的汁比較水一點,但味道絕不遜色。牛肉充滿了豉汁的味道,但又不失其應有的牛肉香味。牛肉十分稔身,後來店員說這提安格斯牛肉來的,難怪肉質會如此嫩滑。

le-pinacle-13

le-pinacle-14

煎米餅其實就是把米粉煎成一個餅的,餅的邊就是壓得實實的,中間部份是可以打開的。可以把豉椒汁跟牛肉放在這個米餅當中進食,米餅中的米粉吸收了這個豉汁,味道超棒的,叫人忍不住一塊又一塊地吃~

le-pinacle-15

芋泥燉鮮奶 ($38/位)

芋泥十分香濃,鮮奶的味道跟芋泥的味道一同融化在咀內,店員說這個芋泥是廚師每天自己磨製的,真的很有心思,是為這頓晚餐最圓滿的結束。

————————————————————————————————————————————————

小記:

兩口子跑到這邊來找吃的,想不到找到這個美食之地。食物質素高,服務一絲不苟的,就連擺設亦然。這晚的人客並不多,但店員們絕對沒有怠慢任何一位客人,還跟客人聊天,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貴?一點也不是,因為這是值得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西環干諾道西155號3座1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8%A5%BF%E7%92%B0-%E5%B0%9A%E5%93%81%E8%96%88/132562?s=3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