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美肌||護髮]精美實用●9月份Glamabox盒子

[保養||美肌||護髮]精美實用●9月份Glamabox盒子

sept_glamabox_1

愛美的人一定有聽過Glamabox的啦,這個美容盒子每月都會為大家準備不同的產品供各位已訂購Glamabox的人使用的啦,每樣都細細件,試過是自己喜歡的才買,既不會浪費,大家又不會錯買保護品跟化妝品~

sept_glamabox_2

Wing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Glamabox的啦,每次收到都很驚喜的,原因?就是因為每個月的Glamabox都超豐富,今個月也不例外的丫~

就讓Wing為大家介紹一下今次的盒子的吧!!

sept_glamabox_3

All Belle – 涵養絲擬真睫毛1對+美甲貼12枚~

正裝價:
涵養絲擬真睫毛5對裝-HK$108
美甲貼12枚裝-HK$33

涵養絲擬真睫毛採用優質初抽抗菌涵養絲線製成,而每對睫毛都能呈現完美的自然C 形曲線。全系列睫毛產品都榮獲SGC認證及經由伽瑪射線殺菌消毒,絕不會使用回收物料或廢料集合而製成。只要由兩測黏處小心拉取出來睫毛就可以了,要記著避免由中間拉扯取出,要不然就會破壞睫毛的啦~

至於美甲貼呢,簡單易用,只需3個步驟就能擁有時尚美甲,超過800款式可供選擇,天天轉換不同款式亦可。使用前先將指甲擦拭乾淨,然後選擇適合指甲大小及朝自己喜歡的紋路方向貼在指甲上。再將表面撫壓平順,最後順著指尖弧度拗折貼片並將多餘的部分用銼片呈垂直方向朝下磨平。真的十分簡單的啦~Wing遲一點有時間都要玩玩才行…這陣子實在忙得不可開交的啦><

sept_glamabox_4

Cozy – 天然草本浴粉-女性調經藥浴

正裝價:
天然草本浴粉-女性調經藥浴100g-HK$100

女性調經藥浴本方以香附、乳香、益母草、沒藥、肉桂及夏枯草多味中藥組成。適合痛經、宮寒、經期綜合症、盆腔炎、卵巢囊腫及子宮疾病之女士。浴粉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藥材包加入清水1公升,煮約20分鐘至滾沸,再將藥汁倒入浸浴水中即可浸泡就可以的啦~

sept_glamabox_6

ENITA – 檸檬草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正裝價:
檸檬草2合1滋潤沐浴乳霜300ml-HKD188
檸檬草香薰潤膚霜200ml-HK$138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選用100% 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性質溫和,能深層持久滋潤肌膚並且增強肌膚彈性。乾旱冬季時使用能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更可放鬆身心。並蘊含多種天然香薰精油,如天然檸檬草精油有助潔淨抗菌及預防蚊叮。清新的香氣可讓人更放鬆壓力、舒緩緊張情緒、喚醒疲累的身心同時恢復神采。2合1滋潤沐浴乳霜含天然植物舒緩成份及保濕成份,在清潔的同時可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滋潤度高之餘亦能潔淨肌膚,沐浴後的肌膚仍然柔滑;潤膚霜/潤膚軟膏配以乳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修護乾燥肌膚,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

sept_glamabox_7

exsicata – 保濕抗衰老晚霜

正裝價:50g-HK$998

保濕抗衰老晚霜採用獨家配方製成,配以來自植物的活性成分,在晚間滋養、緊緻及修復肌膚,讓您一覺醒來便能散發光滑亮澤。蘊含豐富的巴西人參,刺雲實和黃芩的植物提取物,能減少面部老化的跡象,並有助提升肌膚的緊緻潤澤。經著名臨床實驗室的皮膚科專家測試及認可,絕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色素劑、石油化學物及鄰苯二甲酸酯。在晚間潔面後,以打圈形式塗於乾燥肌膚上。頸部則可由下至上形式塗抹。

sept_glamabox_8

LSnP–水漾修護洗髮露、水漾修護潤髮乳

正裝價:
水漾修護洗髮露480ml-HK$64.9
水漾修護潤髮乳480ml-HK$64.9

水漾修護洗髮露及潤髮乳具強效保濕及活化髮絲功效。新升級配方加入葡萄籽油,能高效抗氧化,猶如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層,防止水份流失並預防髮尾開叉。特強護髮透明質酸配方含超微米3D MATRIX,比一般透明質酸補濕度高達一倍,能高效補充頭皮膚應有水份,令秀髮重現光澤,另特別加入海藻糖成份,令秀髮貼服順滑。先將洗髮露塗於濕透的頭髮上,輕輕按摩約3分鐘後再以清水徹底洗淨;潔淨頭髮後,將潤髮乳塗於頭髮上,輕輕按摩約3-5分鐘後再以清水徹底洗淨。

sept_glamabox_9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 玫瑰天竺葵橄欖沐浴露

正裝價:
玫瑰天竺葵橄欖沐浴露500ml-HK$180

玫瑰天竺葵橄欖沐浴露性質溫和滋潤,適合大部分敏感皮膚,而獨特配方形成的泡沫像乳霜般柔潤,潔膚後亦不會乾澀緊繃,並加入天然玫瑰天竺葵精油能平衡身心、紓緩壓力和焦慮、消除皮膚炎症及濕疹、抗菌、除臭。天然成份適合出油、粉刺、濕疹等問題肌膚,使肌膚清爽柔軟。

sept_glamabox_10

Sebamed Visio – 微囊保濕啫喱

正裝價:50ml HKD185

Sebamed Visio微囊保濕啫喱含“微囊緩釋綠珠”Sebaspheres,發揮持久保濕功效,肌膚持續潤澤柔滑。其透明質酸和蘆薈,能提升面膚含水量,促進柔嫩。加上尿囊素和泛醇,促進肌膚細胞更新柔滑。清爽保濕,無慮阻塞毛孔,保持肌膚持久濕潤亮澤。適合任何面膚包括敏感面膚。

sept_glamabox_11

TALIKA – SKIN RETOUCH瞬間修飾除紋霜

正裝價:30ml HK$450

輕鬆消除面部、手部及頸部皺紋及幼紋,即時由內而外改善膚質,帶來從未感受過的快速活膚體驗。配方具有滋潤補濕功效,在撫平因缺水而引起的乾紋同時還有光滑作用,為皮膚解決薄脆及泛紅等問題。質地順滑易推能瞬間填補面上瑕疵,有效即時改善暗啞肌膚約86%,平滑肌膚、減少油光及倦容約85%,持續使用28日,更能抗皺美白。

———————————————————–

以上所介紹的保養品跟身體護理的產品,Wing都會留待11月時去旅行時用的啦~作為背包客,這些旅行裝的產品是很方便的說~

至於以下所說的,都是Wing已試用過的~大家繼續看吧~!!

———————————————————–

sept_glamabox_12

RE:CIPE – 檸檬舒緩有機潔面泥

正裝價: 100g HK$445

舒緩有機潔面泥由天然材料及人手製造而成。98%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直接研磨出來,當中蘊含65%綠茶水、7種高級精華油、12種植物及鮮奶油而成。潔面功效同時,更有美白亮肌的功能。加上,每件產品出自手工匠一雙熟練而又精巧的手精心製造而成,性質溫和,適合任何人士選用。

清潔時可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並按摩,再沾取少量水揉搓按摩至起泡後用溫水洗淨;當作面膜使用時可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由內而外的按摩,待上約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sept_glamabox_13

Wing把這個當作是面膜般使用~這個面潔面泥好像雪糕面膜呢,用的時候要小心丫,要不然就很容易會掉下弄髒周圍的地方的啦~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不知怎地..剛塗在面上的時候總覺得有點點的刺熱感的…

對喔,這個潔面泥一定要避免置於38°C以上高温地方或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如潔面泥出現溶化情況,可放入冰箱儲存格內冷藏,直至凝固成奶油劑狀可重用。

sept_glamabox_14

敷5分鐘之後就可以洗掉的啦,但Wing覺得這個「面膜」蠻難洗的啦….好像要洗很多遍才能洗淨的啦..用完之後,肌膚泛紅的地方的確是舒緩了~

嗯..初時敷的時候感覺有點點的刺熱,可能是潔面泥的感覺吧~幸好沒事吧~

sept_glamabox_5

Glamour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

正裝價: 5片裝 HK$480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有效激活細修復,打造亮澤細緻的完美肌膚,助輪廓種拾緊緻彈性,令肌膚散發無暇青春光彩。面膜蘊含維他命原B5、甘油、脉基海因,能為肌膚深層補濕,收細毛孔,令肌膚即時柔軟、平滑及富彈性,並有減退皺紋、暗啞和色斑的功效。只要將面膜敷上臉部待約15-30分鐘,皮膚完全吸收精華素後,除去面膜再輕輕按摩以助吸收就可以了~

sept_glamabox_16

這片面膜是蠻貼面的,精華也頗多的~

sept_glamabox_17

其實有留意Wing的Blog的朋友都會知道Wing早前大病過後,咀唇一直處於一個超敏感狀態,動輒就會脫皮,保濕度不足跟用上不適當的保養品更會「那住痛」,幸好這個面膜的保濕程度很好,當晚連痛的感覺也沒有喔!!

———————————————————–

sept_glamabox_15

一個Glamabox入面有多種不同的保養品,可以試到自己喜歡的才買,而且一盒入面有護髮、美肌跟身體保養的產品,Glamabox的工作人員也超貼心的啦~每月一個,愛美的朋友也來看看唷~!!

小記:Wing是超喜歡Glamabox的盒子的啦~!!!!!!!!可以裝著不同的物件,分類也是一流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跟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http://www.glamabox.com/hk/en/home

相關博文:
[保養||護髮]Wing的第一個Glamabox盒子~P&G迎新盒子唷~XD
[護膚]馬年新面貌~2月份Glamabox盒子
[保養||美肌]3月份Glamabox盒子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