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生活]十多年後之約~大家還好嗎?

[生活]十多年後之約~大家還好嗎?

PhotoGrid_1394041809188

看著這班朋友真有點陌生但卻親切得很的感覺,大家相識已十多年了,他們是Wing的小學同學跟小學班主任。其實中學時間都有相約出來玩玩這樣子的,後來大家都因為工作、學業而減少見面,加上在中學、大學,甚或是職場上、生活上也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小學同學」予Wing的感覺就像是「淡淡交會過,各不留下印」這種。但當然啦,Wing心目中還有他們的,只是大家長時間沒有見面,總是有點兒陌生的,加上他們說到底都總是Wing小時候的回憶嘛~

過了十多年,大家好像都沒有變的,儘管外表怎樣變,大家還是當年相識的那個,笑聲依然,就是比以前成熟多了。談起當日在校時在發生的一二,大家記憶猶在,離開小學這個家庭好像只是昨天而已。

聽著大家說起當年今日,Wing不知不覺安靜下來,哈哈,大家沒看錯啦,那一刻我是真的安靜下來,雖然我知「安靜」這二字用來形容自己是絕不適當的(不解釋),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近況嘛。

離開校園,大家有著各自的生活,大家的背著了一個十多年的故事,十多年來我從不知道的故事,當然有在網路上交代自己的消息的朋友,我都會留意得到啦。在座的十二個人當中,每個人的職業都不同,有資訊科技界的、有社福界的、有音樂界的、有醫護界的、有運動界的、有銷售界的……每個人接觸的人和事都不同。怎麼那麼有趣的丫,聽著聽著的,大家雖然相隔十多年不見,但心就像是連繫著的,這個感覺很不錯。

朋友就是這樣子的嘛,即使多久沒見,但依舊的溫暖。很想快點再見見你們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