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estival > [愛。分享]地下鐵碰著他

[愛。分享]地下鐵碰著他

2014-02-11_11-51-08

每天上班下班,看著人來人往,情侶們攬著的吵著的。Wing其實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嘛,總想有個肩膀讓自己依靠。

兩年前一個睡眼惺忪的早上,在列車當中看見感覺陌生但十分熟悉的面孔。想著:「都沒見三年多了,該是太睏而認錯人吧了;上前拍拍他,如果認錯人豈不是很尷尬?」如是者,Wing繼續在車上睡,怎料Wing在到站的時候,那人已不見影蹤了。

過幾天,突然心血來潮,在面書的對話盒子中問個究竟,再說出前幾天的事~

朋友們看到這裡應該知道,Wing是一個多活躍,多愛到處認識朋友及重認朋友的人~(那是性格使然,沒別的啦….)

很有趣的是,Wing跟這人已經三年多沒見面了,儘管大家在同一所大學上學,儘管大家住在同一宿舍,但都沒見過面。Wing是一個很相信緣份的人,有緣就一起吧,沒有緣份的真是怎樣子都不能混為一談的。

後來大家談這談那的,發現大家原來都沒變,變的都是大家的心景。相處之下,大家很多東西都很投契的~就連想法、處事手法很多時都一致的~真沒想過Wing會遇到跟自己如此搭配的人~

日子久了,相處也久了~感情也漸漸的萌芽~很有趣的~有一天,我問他:「你是喜歡我嗎?我討厭曖昧,也討厭那種不知怎樣的感覺」 (<- 這點,很多朋友都不相信Wing會這樣子說話的,但其實我真的很怕曖昧。很多朋友對我說曖昧是一段感情最開心的時間,但我覺得要是只顧曖昧而白白失去了他成為自己另一半的可能性,我一定會後悔不已~)

他突然認真的望著我:「是的」

哈哈~就這樣,就一起了~到現在都有差不多兩年了~

從沒有人想過,幾年不見的人竟然會如此的投契,這也許就是命運的安排,也是緣份使然吧,當然也包括了Wing這種率直的性格吧(又在讚自己…怎麼這人都是這樣子的厚面皮= = )~

Wing很信緣份,也會好好珍惜這份緣份的~

Wing的緣份在地鐵下遇到,你們呢?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