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情感小天地]愛是?

[情感小天地]愛是?

前兩天,Wing跟朋友對話之後有感而發呢,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事情是這樣的:
朋友跟我說:「Wing,你認為拍拖是不是一個負累呢?」

以前Wing聽到這樣子的問題一定會說他無聊的,但看著他的感情生活,Wing又不想說他無聊。反而Wing今次很有善的對他笑了一笑,續問他何解有這種想法。

他說:「拍拖就好像一個枷鎖一樣,把他鎖住,又佔用他的大部分時間。」

Wing搖搖頭地回應:「假若拍拖是枷鎖,那麽你就是不懂愛。」

朋友不再說話,他沉默了,而且有點點的黯然。

當天的對話就來到這裡。

大家認為呢?沒有愛又怎能在一起,在一起卻感覺被枷鎖所困住,那是怎樣子的愛情?那是虐待自己丫。

Wing覺得愛一個人就要互相的信任、支持。假如沒有時間見面,那就要體諒另一半嚕。

不了解愛便嘗試點了解吧,不放膽去愛就一輩子都不會懂得愛;懂愛的就要珍惜,不要失去才懂得對方的重要。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blogger logo-01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